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学院体育学院(公体部)组织部分教师参加滑冰培训学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晶
2021-01-25 15:49:3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晶晶)为实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宏伟目标,认真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实现“到2022年全省参与冰雪运动群众达到3000万人”的目标。2021年1月17日,由衡水学院体育学院(公体部)组织该校部分体育教师在新校区滑冰馆开展了滑冰培训活动,校党委书记王守忠亲临现场指导培训工作。

  王守忠对参训教师提出殷切期望,希望该校体育教师全员参与到滑冰运动当中,努力提高运动技能,丰富课程建设的同时组建滑冰训练队,为今后衡水学院冰雪体育运动的发展做好师资储备工作。在衡水市轮滑协会专业教练员的指导下,参训教师认真学习、仔细领会、积极实践。此次活动,使参训教师对滑冰知识有了较深刻的认识,滑冰技能有了进一步提高,为校园冰雪运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衡水学院,体育学院,教师,滑冰培训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