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两人获评“全国优秀农民工”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辉
2021-01-25 09:48:59
分享:

  近日,国务院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公布了“全国优秀农民工”名单,衡水市2人上榜。他们是衡水市冀州区士心培训学校培训讲师张志旺、河北华强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业务经理仉振春。

  全国优秀农民工和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每5年表彰一次,是对在农民工工作领域做出重要贡献的集体及个人的最高褒奖。衡水市此次受到表彰的2名全国优秀农民工,都是各自领域的翘楚能手。他们勤恳踏实、好学不倦、不畏艰难、勇于创新,是当代农民工的楷模。

  自2020年9月评选表彰活动启动以来,衡水市积极引导并鼓励符合条件的农民工报名参加,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的基础上,严格对照评选标准、条件,认真组织评选。经区县、市级、省级相关部门和国务院农民工办层层审核把关,张志旺、仉振春最终被评定为全国优秀农民工。(记者 李辉)

关键词:衡水市,两人,“全国优秀农民工”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