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公安特警支队:疫情防控不放松 应急演练筑防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泳涛
2021-01-23 09:43:5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代泳涛)年关将至,为扎实做好应急处突准备工作,及时处置各类风险隐患,衡水公安特警支队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1月20日预设警情,开展了疫情防控应急拉动综合演练。此次演练对特警支队应急处置、科学部署、组织协调等方面进行了一次检验,取得了预期效果。

  演练过程中,全体参演特警按照应急处置流程,闻警即动,快速反应,规范有序,在配齐武器装备、防暴盾牌、警棍手铐等应急装备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口罩、手套、防护面具、防护服等防护装备的操作和使用,切实提升了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突能力水平。

  下一步,特警支队将以此次演练为契机,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科学规范、及时应对、高效处置,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全力保障全市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

关键词:衡水公安,特警支队,应急演练责任编辑:卢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