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民万元现金落在出租车上 好心的哥“完璧归赵”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张勇
2021-01-23 09:43:50
分享:

  1月21日,衡水市民邵女士搭乘出租车外出,下车时将装有一万元现金和多个证件的袋子落在了出租车上。出租车司机张胜泽发现后,及时完璧归赵。

  据邵女士介绍,当天下午4时多,她从市区橄榄城小区北门打车外出办事,将一万元现金和一些证件放在了随身的袋子里。到达目的地后,邵女士匆匆下了车,把袋子落在出租车后座上。

  “下车大约五六分钟后,我突然想起袋子没拿,再回头已经看不见刚才坐的出租车了。”邵女士说,她当时就慌了,急出一身冷汗。就在邵女士万分焦急之时,她接到了衡水科发汽车出租有限公司员工打来的电话,通知她到公司领取失物。

  原来,邵女士下车后,出租车司机张胜泽发现了邵女士遗落的袋子,查看后发现里面有大量现金和证件,张胜泽立即向公司做了汇报,随后赶回了公司。“当时,邵女士是用支付宝支付的车费,我通过平台找到了她的电话,公司和她取得了联系。”张胜泽说。

  当天下午5时多,邵女士赶到衡水科发汽车出租有限公司,拿到了装有一万元现金和证件的袋子。“张胜泽师傅人真不错,我真的很感谢他!”离去时,邵女士紧紧握着张胜泽的手,一再感谢这位拾金不昧的好心的哥。

关键词:衡水,出租车,拾金不昧责任编辑:卢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