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图说衡水

衡水青年志愿者对市区400余个老旧小区开展消杀作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张千 卢婉凤
2021-01-23 09:04:52
分享:

截至目前,青年志愿者们已完成300余个老旧小区的消杀工作。

  长城网讯(记者 张梅胜 张千 卢婉凤)疫情防控期间,老旧小区消杀问题成为居民日益关注的焦点。疫情就是命令,疫情就是命令,共青团衡水市委向全市青年志愿者发出号召,自1月14日以来,上百名青年志愿者们承担起市区400余个老旧小区的消杀重担,用火热青春守护一方安宁。

  志愿者们以防护服为甲,以喷雾器为戟,佩戴口罩和护目镜,背着几十公斤重的喷雾器,给社区每个角落喷洒消毒液。连日来的义务消杀工作,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截止到1月21日,青年志愿者们已完成300余个老旧小区的消杀工作。

共青团衡水市委为志愿者们配发防护物资。

  为保障青年志愿者人身安全,共青团衡水市委为其配发了5000个口罩、150个护目镜、150套防护服等防护物资。同时,呼吁更多的团员青年积极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来,凝心聚力,联防联控,为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力量。

关键词:衡水,青年志愿者,老旧小区,消杀责任编辑:卢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