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免费接送分娩孕产妇!今天起,衡水市妇幼保健院提供疫期专项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2021-01-23 09:02:1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卢婉凤)记者从衡水市妇幼保健院获悉,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各项新冠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避免住院分娩孕产妇因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发生交叉接触问题的发生,最大限度保障孕产妇就诊安全,衡水市妇幼保健院决定自今天(1月22日)起,疫情期间防控关口前移,对住院分娩孕产妇实行专车免费接送。

  医院专车免费接送。拟到衡水市妇幼住院分娩的衡水市域内孕产妇,请提前3天电话预约专车接运住院;分娩后出院者,由医院统筹安排专车送回。

  自行驾车者补助交通费。选择自行驾驶私家车往、返住院分娩的衡水主城区(桃城区、高新区和滨湖新区)孕产妇,医院给予100元交通补助(出院结算时直接减免),单程减半;除主城区外的衡水市域内孕产妇,医院给予200元交通补助(出院结算时直接减免),单程减半。本项交通补助与衡水市妇幼保健院正在举行的“喜迎牛年·孕育不凡”惠民活动不冲突,可叠加使用。

《衡水市妇幼保健院住院产妇承诺书》。

  此外,孕产妇需下载并签署《衡水市妇幼保健院住院产妇承诺书》。孕产妇如有急诊及其他特殊情况,请就近就医。

  预约电话:0318-2183033  

  预约时间:8:00-11:45,14:00-17:30 (节假日除外)

关键词:衡水市妇幼保健院,专车,免费接送,分娩孕产妇责任编辑:卢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