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阜城县

阜城县县委书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政委申文霞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 阜城县政府网  作者:
2021-01-20 16:24:36
分享:

  1月19日,阜城县县委书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政委申文霞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县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指挥长石瑞发,县委副书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张建涛,副县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朱洪志出席会议。

  申文霞指出,要深刻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进一步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从严从紧要求贯穿到疫情防控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查短板、补漏洞、强弱项,做到责任再压实、措施再细化、力度再加大,科学、精准、高效地抓好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11个分指挥部要根据条块结合的原则,进一步明晰工作边界、明确目标任务。要落实好“3+1”工作举措,即做好排查、防控、管理三项“防”的工作和建立一本信息台账“备”的工作。要在充分发挥大数据作用的基础上加强自主排查的主动性,进一步统一排查标准,规范信息报送,广泛收集信息,提高排查质量和效率。要完善“3653”疫情防控的工作思路,围绕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要求、新问题,加强统筹调度,不断优化疫情防控指挥体系,推动指挥体系高效、有序、协调运转。同时,各工作组要按照职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石瑞发要求,疫情防控关键在于严格、全员核酸检测关键在于精准、大流调关键在于高效,要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各项防控工作落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关键词:阜城县,申文霞,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