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图说衡水

衡水:爱心早餐 温暖一线守护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千 卢婉凤
2021-01-20 10:56:48
分享:

羊汤馆工作人员盛装爱心羊汤。长城网记者 张千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张千 卢婉凤)1月19日,共青团衡水市委联合河北亩加里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准备了30余份热气腾腾的爱心早餐,送到衡水大麻森高速口及榕花街高速口一线值守的民警、医务人员和志愿者手中。“天是冷的、地是凉的、但心是暖的……”一位志愿者接过早餐时不停地说着“谢谢”。

工作人员将爱心羊汤递给高速口一线执勤人员。长城网记者 卢婉凤 摄
医护人员拿到早餐来不及吃上一口,便为过往车辆司机登记信息。长城网记者 卢婉凤 摄

  “我们准备了35份羊汤套餐,希望所有在一线执勤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能感受到一丝丝温暖。”作为一名退伍军人,河北亩加里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贾忠宝表示,在这特殊时期,自己不能去到一线“战斗”,能做点儿力所能及的事儿心里也舒坦点儿。

  “作为医务工作者,在高速口重要的位置执勤,也算是起到了衡水防疫第一线的作用,我们一定要打好这场防疫‘保卫战’,保卫衡水人民安全。”正在榕花街高速口值守的衡水市中医院医患办副主任徐伟说。

  共青团衡水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寒冷的冬日,疫情防控一线执勤人员24小时值守,守卫衡水安全,保护衡水人民健康,希望大家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做好自身防护,保重好身体。

关键词:衡水,团市委,爱心早餐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