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本地要闻

故城:童心科普行 共筑科技梦

//hs.hebei.com.cn/gcx/ 2021-01-19 10:31 故城新闻网

  为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工作,提高民族学校学生科学文化素养,近日,由省民委主办、故城县委统战部和县民宗局协办的“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走进故城县里老乡赵鲁屯村回族小学。本次活动以展示、体验等形式为该校师生送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科技盛宴,让孩子们开阔视野、发散思维,感受科技魅力。

  在学校操场,依次摆放着蝴蝶标本、科普仪器等展品,集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操作性于一体,内容丰富,寓教于乐。“滚筒游戏”“听话的小球”“最速降线”“共振环”等引起了孩子们的好奇心,他们三五成群地围在“科普大篷车”旁边,一边兴致勃勃地询问展品的科学原理,一边争先恐后地试着亲手操作,沉浸在科学的海洋里,兴奋地交流着各自的观感。“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让孩子们零距离感受科技魅力,激发了他们的学习兴趣和科学探索精神。 (赵萌 )

关键词:故城,童心,科普行,科技梦

稿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常虹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