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市滨湖新区魏家屯镇上下一心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青
2021-01-18 16:12: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杨青)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衡水市滨湖新区魏家屯镇党员干部、志愿者们主动担当,宣传防疫知识、设关设卡检查,日夜守护着群众的健康。他们的一举一动,魏家屯镇的群众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同时,他们也在尽己所能助力疫情防控。

魏家屯镇王勇、魏紫辉向该镇捐赠40箱方便面、10箱矿泉水等抗疫物资。

王胜刚向该镇捐赠口罩2箱、医用手套1箱、免洗凝胶4箱、84消毒液5箱等抗疫物资。

  “咱们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们为了我们的安全,不分昼夜,那么冷的天,依然在这里坚守,太辛苦了!希望我们送来的东西能让他们在执勤的时候解解渴、充充饥、取取暖,能感受到我们对他们的感激之情。”魏家屯镇魏紫辉边说边将物资送到该镇工作人员手里。

    “我开了一家医疗器械公司,店里能用得上的东西我都拿来了。值守的工作人员太辛苦,我想为抗击疫情尽点微薄之力,也希望他们保护好自己。”王胜刚满脸真诚地说。

  这样暖心的画面,经常在魏家屯镇上演。于家庄村村民张建礼给村里执勤人员送来方便面、常家宜子村村民给检测点工作人员送来矿泉水……像他们这样的人还有好多,在这个冬天里,广大群众的爱心之举温暖了整个魏家屯镇。

关键词:魏家屯镇,疫情防控,工作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