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视点

河北深州:脱贫不忘党恩 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刘瑞省
2021-01-17 09:41:57
分享:

何永安(左二)将自购物资送到疫情防控执勤卡点。

  长城网讯(记者 卢婉凤 通讯员 刘瑞省)鸡蛋、方便面、口罩、消毒液……近日,深州市深州镇西穆家左村脱贫户何永安将自购的800余元物资送到了该村疫情防控执勤卡点,为疫情防控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有了党的好政策,我们的日子才越过越好,我一直铭记在心。现在看到大家很辛苦,能做点儿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儿感觉特别有意义!”何永安激动地将物资分发给执勤人员。

何永安管理大棚内农作物。

  据了解,何永安是西穆家左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近年来,在镇村的大力扶持下,靠种植大棚甜瓜、甘蓝实现了脱贫致富,通过辛勤努力,他的日子更是过得一天比一天红火。脱贫不忘回报社会,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何永安每天密切关注着疫情形势,并两次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群众踊跃参与防控工作。

  在深州市,有越来越多像何永安这样的爱心人士,为疫情防控助力,为一线防控工作人员带来温暖,也带动更多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中来。

关键词:深州,脱贫不忘党恩,助力,疫情防控责任编辑:张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