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重要提醒:衡水市人民医院就诊需要全预约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
2021-01-14 11:04:09
分享:

衡水市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

  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改善门诊服务,保证患者有序就诊,衡水市人民医院(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从2021年1月18日起实施分时段全预约就诊。除急诊、发热门诊、简易门诊外,提倡预约诊疗,不提倡现场挂号。

  推荐预约方式:

  1、微信预约

  微信搜索“衡水市人民医院”公众号或扫码关注公众号→点击右下“个人中心”进行注册,再点击“就医服务”→选择“预约挂号”,即可自主预约。

  预约好后,请您根据预约时间提前10分钟在相应楼层自助机或分诊台刷卡取号后等待就诊。

  2、电话预约

  老年患者可以拨打医院预约电话0318-2181694进行预约挂号(8:00-17:30)。

  无就诊卡您只要提供: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等信息方可预约。有就诊卡您只需提供就诊卡号即可预约。

  3、诊间预约

  对于复诊患者,该院实行“诊间预约”。即门诊医生为需要复诊的患者提供预约挂号服务,患者在诊室里就能直接预约下一次复诊的号,免去排长队看一次病挂一次号的苦恼。

关键词:重要提醒,哈院,就诊,全预约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