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衡水市第三人民医院“新冠疫情防控救治人才队伍建设工程”荣获2020年优秀市级人才项目一等奖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申健
2021-01-13 19:38:28
分享:

  日前,衡水市第三人民医院“新冠疫情防控救治人才队伍建设工程”从30个2020年市级人才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2020年市级人才项目一等奖。市级人才项目由中共衡水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立项及实施,经第三方专家组评估评审、实地考察等环节,市三院名列前茅,是卫健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取得了市三院该项领域的历史性突破。

  该院表示,将以此荣誉为契机,站在新的起点上,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领全市疫情防控人才培养不断提升,努力推动2020年市级人才项目实施不断取得新成绩、新进展,服务市委市政府重大发展战略任务,保障人民健康。(申健)

关键词:衡水市第三人民医院,“新冠疫情防控救治人才队伍建设工程”,2020年,市级人才项目,一等奖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