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39个核酸检测机构全名单来了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杜俊颖
2021-01-12 09:59:00
分享:

  从衡水市卫生健康委获悉,目前,全市具备核酸检测资质的医疗卫生机构共有39家,涵盖全市各县市区。“愿检尽检”人群可就近到具备资质的核酸检测医疗机构进行检测。同时,其他暂不具备核酸检测资质的医疗机构,可通过与有资质的机构签订协议为公众提供核酸检测服务。

  核酸检测工作是新冠肺炎“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早诊断”的有效手段,对新冠肺炎的防控具有重大意义。为顺利完成检测并得到准确的检测结果,在做核酸检测前,市民需注意带好个人有效证件及健康码,采样前两小时不应进食,等待时必须佩戴口罩并与他人间距不小于1米,采样时尽量端坐,张口发“啊”音持续5秒,医务人员使用棉棒擦拭咽部,仅几秒钟就可完成采样。此外,由于医护人员防护严密,可能听不清讲话,建议市民提前将手机号、家庭住址、姓名、身份证号等个人信息写在小纸条上,节约时间,提高检测效率。

  核酸检测机构名单如下,需检测的群众可就近选择检测点进行检测。(记者 杜俊颖)

关键词:衡水,39个,核酸检测机构,全名单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