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视点

爱心企业家慰问武邑建档立卡户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 李辉
2021-01-10 09:30:43
分享: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爱心企业家雪中送炭,让俺们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武邑县韩庄镇张村70岁的建档立卡户张丙信穿着新羽绒服高兴地说。近日,爱心企业家史仁怀、何庭康等人为张村10户建档立卡户送去羽绒服、棉被、粮油等慰问品。

  市司法局驻张村第一书记郭孟福代表该村对爱心企业家的义举表示感谢。他说:“这几年,经过持续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张村建档立卡户已实现‘两不愁三保障’,但是脱贫成效还需巩固。扶贫工作队将继续靶向发力、对症下药,帮到点上、扶到根上,帮助他们树立起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让所有建档立卡户脱真贫、真脱贫、不返贫。我们将与爱心企业深化合作,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张村早日振兴。”

  爱心企业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好民营企业帮扶作用,做好精准扶贫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张村发展,全力防止返贫致贫,加快群众致富奔小康步伐。

关键词:武邑,爱心企业,建档立卡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