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吴晓华

吴晓华到高新区桃城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国涛
2021-01-08 15:02:16
分享:

  1月7日下午,市长吴晓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高新区、桃城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吴晓华一行首先检查了高新区部分企业和建筑工地现场,详细了解日常消杀、员工管理等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企业要切实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观念,坚持人车物同防、全链条管控,严格落实闭环式防控措施,严防一切隐患进入,在确保安全前提下实现企业稳步发展。

  在桃城区部分商超和酒店,吴晓华实地察看了人员登记及测温等情况,亲自扫码查验冷链食品进货渠道、生产日期、质量状况。他指出,商超、酒店等公共服务场所人员密集、流动性强,要全面提升基层员工防控意识和执行能力,持续加强培训、演练、检查,严格落实登记、测温、查看健康码和行程码等防控措施,加强公共区域通风换气和清洁消毒,保障员工和顾客安全。要加强冷链食品检验监测,做好产品消毒工作,确保闭环管理、信息可追溯。要全力保障市场供应,做到生活必需品货源充足、质量可靠、价格平稳,为市民营造放心购物环境。

  吴晓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进一步绷紧责任之弦,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风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吴晓华还调研检查了高新区、桃城区部分医疗机构“三区两通道”等情况。(记者 李国涛)

关键词:吴晓华,高新区,桃城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