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102所农村小学获赠4400双轮滑鞋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张玲玲
2021-01-05 09:27:34
分享:

  近日,衡水市102所农村小学陆续收到了河北省体育局捐赠的4400双轮滑鞋。

  在枣强县恩察镇明德小学和新屯镇中心小学举办的轮滑鞋发放仪式上,孩子们看到一双双崭新的轮滑鞋,脸上露出期待又高兴的笑容。“我们也有轮滑鞋了,太开心了。以后我会在不耽误学习的情况下练习轮滑,争取参加比赛为学校争光。”枣强县恩察镇明德小学六年级学生张欣君说。在安平县程油子乡第一小学轮滑鞋发放现场,学生们穿上轮滑鞋,体验了一把轮滑运动的魅力。该校负责人表示,自从全省大力开展冰雪运动以来,学校非常重视,孩子们也很积极。有了新轮滑鞋后,希望孩子们刻苦训练,滑出激情、转出技巧,实现自己的冰雪梦想。

  “此次省体育局共安排了2000余万元资金,采购了10万余双轮滑鞋,配发到全省1700余所农村基层小学,惠及全省80多万名农村小学生。”衡水市体育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河北省体育局此次共向衡水市捐赠了4400双轮滑鞋,涉及全市农村小学102所,惠及59000名农村学生。这批轮滑鞋破解了衡水市农村小学冰雪运动器材少的难题,为培养农村学子冰雪运动热情打下了坚实基础。(记者 张玲玲)

关键词:衡水市,农村小学,4400双,轮滑鞋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