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元旦假期 衡水车务段发送旅客近6万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韩旭阳
2021-01-04 15:58:1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卢婉凤 通讯员 韩旭阳)记者从衡水车务段获悉,元旦小长假,该车务段累计发送旅客5.9万余人。其中,元旦当日发送1.8万余人,高峰日出现在1月3日,发送旅客2.4万余人。假日期间,衡水市有3.4万余市民乘坐火车出行。

工作人员为旅客进行体温检测。

  为做好元旦小长假旅客运输工作,让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该车务段提前制定了小长假运输安全保障措施,对售票设备和客运服务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维护,确保设备正常运行。同时,假日运输期间,严格落实“常态化防疫”要求,加大旅客体温检测力度,加密设备设施消毒频次,提醒旅客戴口罩并保持安全距离,为旅客打造安全的出行环境。

  据了解,衡水车务段在元旦小长假期间,组织18名专业干部对较大客运站进行了包保盯控,各客运站在主要岗位增加服务人员67人,协助做好旅客运输组织工作;成立12支党团员义务奉献小分队,在客流高峰日现场进行服务,疏导旅客购票乘车,帮助其解决出行中遇到的困难,做好重点旅客的照顾与帮扶,确保元旦假期运输秩序良好、服务优质、整体平稳。

关键词:衡水,元旦,火车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