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元旦假期 衡水1500余名环卫工人坚守岗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千 张文婧
2021-01-03 18:51:5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千 通讯员 张文婧)连日来,衡水气温持续走低,环卫工人们在岗位上度过了“最冷元旦假期”。衡水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中心1500余名环卫工人坚守岗位,做好节日期间道路清扫保洁、垃圾清运、公厕管理等各项环卫服务保障工作。

凌晨五点,环卫工人正在清扫街道。衡水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 供图

  凌晨五点,昏黄的街道上,寒风刺骨,身穿橙色工服的环卫工们已经开始工作,娴熟地挥舞着扫把,动作干脆有力,一干就是两三个小时。“越是到放假的时候,我们的工作只能是更严、更细,要让大家在干净、舒心的环境中迎接新的一年。”寒风中的赵师傅边干活边说道。

增加车辆清运频次,保障元旦期间垃圾日产日清。衡水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 供图

公厕保洁人员全方位保洁,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干净、舒适的环境。衡水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 供图

  据了解,元旦期间,垃圾转运量陡增,200余名清运司机、转运站管理人员坚守在垃圾转运一线,面对产生垃圾量增多的情况,增加车辆清运频次,保障元旦期间垃圾日产日清;市民出行较多,公厕人流量随之增大,200余名公厕保洁人员坚守在公厕保洁一线,采用以早中晚三次冲洗为主,随脏随打扫为辅的作业方式进行全方位保洁,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温暖、干净、舒适的环境。

关键词:严寒,坚守,衡水,环卫工人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