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河北近视防控技术指导研讨交流会在衡水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郄晓强
2021-01-02 10:50:58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 邢梅智 通讯员 郄晓强)12月31日,由河北医学会眼科分会主办、河北复明眼科医疗集团承办的河北近视防控技术指导研讨交流会在衡水市举行。

河北近视防控技术指导研讨交流会现场。记者 邢梅智 摄

  会上,全国政协委员、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眼科中心主任、全国防盲技术指导组组长王宁利,结合自己35年临床与科研工作经验,进行了一场以“青少年眼健康及近视防控”为主题的学术讲座。现场,他讲解了现代科学的眼视觉防控治干预技术,分享了具有权威性和前瞻性的近视防控最新方案,在场人员纷纷表示“干货”满满,收获颇丰。

  河北省人民医院眼科主任贾志旸,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眼科主任医师叶存喜、柴松,天津市眼科医院副主任医师杨士强也在交流会上进行了授课。国内眼科专家、省内眼视光界代表们就病理性近视临床诊疗策略、关于高度近视后巩膜手术的思考、青少年近视防控最新进展、近视防控中的弱视问题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复明眼科医院创始人骆彦君致辞。郄晓强 摄

拜师仪式现场。郄晓强 摄

  名师带徒,匠心传承。为实现医学技艺的正脉相传,交流会前还举行了拜师仪式,复明眼科医院集团董事长王光磊、复明眼科医院集团总裁王舒蕾、复明眼科医院集团技术负责人王力文向王宁利呈上“拜师贴”、行拜师礼。

  据悉,复明眼科医疗集团历经40年的成长、发展,目前已成为河北省规模较大的以智能化管理为特色、人性化服务为宗旨的现代化民营眼科医院,拥有先进的诊疗设备与技术团队。

关键词:河北,近视防控技术,复明眼科医疗集团,衡水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