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衡水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薛倩
2020-12-31 15:17:38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 邢梅智 通讯员 薛倩)12月29日,衡水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暨“招商之冬 巾帼行动”推进会在衡水会堂举行。

  衡水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暨“招商之冬 巾帼行动”推进会现场。薛倩 摄

  会议审议通过了《衡水市女企业家协会章程》、《衡水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三届会员名单》、《衡水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三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兼职副秘书长候选人建议名单》,并为杰出创新女企业家、杰出创业女企业家、杰出爱心女企业家、发展明星、抗疫先进集体、抗疫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奖。

  与会领导为衡水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三届会长单位授牌。薛倩 摄

  与会领导为获奖女企业家颁奖。薛倩 摄

  衡水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三届会长薛春美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在新一届任职期间,将协同协会班子成员,以衡水市经济社会发展为中心,团结带领广大会员,高扬“服务”与“发展”两面旗帜,紧贴女企业家的愿望与需求,在团结、服务、凝聚女企业家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以服务为宗旨、以促进会员发展为己任,把协会打造成链接政府与企业的一座桥梁,互相学习、提升素质的一所学校,温暖和谐、值得信赖的一个家。

  衡水市委副秘书长高永丰表示,目前,衡水市女性创业发展速度加快,市县女企协会员已有500多个,涉及行业广泛,产业规模不断扩大,贡献率不断提升,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已经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她力量”。各级妇联组织要更好引领服务联系女企业家,帮助破解难点堵点,在助力企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要加强与政府部门的联动,加强与女企协等团体会员和社会力量的联动,共同搭建平台,助力企业纾困解难,为企业达产增效聚合力。要总结推广助力企业解决困难、实现发展的做法和经验,精准帮扶妇女有优势的特色产业,讲好女企业家奋斗故事,提供心理疏导、健康指引、家庭教育等暖心服务,助力企业稳健发展。

  近年来,衡水市女企业家协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女企业家,一手抓改革创新,打造协会搭台、企业唱戏、合作共赢的新模式;一手抓社会服务,团结动员广大会员在扶危济困、抗疫救灾、精准扶贫等方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特别是近来,衡水市女企业家协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招商之冬”活动的号召,积极开展“招商之冬,巾帼行动”系列活动,发挥优势,整合资源,已吸引2个招商项目落地衡水,分别是投资近25亿的河北老东西古文化艺术馆项目和投资5亿的华联厦武邑商超项目,5个项目和意向也在紧锣密鼓的洽谈对接中。

关键词:衡水,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大会,招商之冬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