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桃城风采

桃城区:全会精神进校园 春风化雨润师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娟
2020-12-30 09:39:1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何娟)“开创新时代的新阶段,即到2035年基本实现现代化,进而到2050年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近日,省委讲师团巡回宣讲团成员、衡水市桃城区优秀基层理论宣讲员井朝顺走进衡水市第六中学,为该校全体教师作宣讲报告。

  据悉,近两个小时的宣讲,井朝顺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从小康奔向现代化的奋进宣言》为题,运用大量数据、案例和身边典型,把深奥枯燥的理论用易于理解的语言和方式讲得深入浅出、入情入理。会场上掌声不断,教师们在活跃的气氛中接受了思想教育和知识充电。

  思想在交流中升华,共识在学习中凝聚。老师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教育教学中,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立德树人,把初心化为恒心、把使命化作担当,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老井’宣讲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引导教师们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衡水市第六中学党支部书记王福永说。该校还特聘井朝顺为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并为其颁授聘书。

关键词:思想,“再充电”, 精神,“再补钙”,桃城区,全会宣讲,校园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