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学院代表团在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晶
2020-12-30 09:39:07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晶晶)12月21日晚,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在国家跳台滑雪中心举行,23日下午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在张家口市胜利闭幕。衡水学院校领导王光远副校长参加了开幕式和闭幕式。

  本届运动会共有14个地市代表团和54所高校代表团,2100多名运动员参赛。衡水学院代表团参加了高校组的轮滑、滑轮和陆地冰壶的比赛。体育学院教师彭磊、柯威、王玲带领学生在比赛中不畏强敌,敢打敢拼,奋勇争先,取得三枚银牌和两个第四名、两个第五名的竞赛成绩。在54所高校代表团中取得团体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闭幕式向高校组颁发三大奖项:分别是突出贡献奖(8个名额)、最佳组织奖(8个名额)和体育道德风尚奖(54个名额)。衡水学院代表团在本届冰雪运动会中表现突出,包揽高校组全部奖项:荣获突出贡献奖、最佳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充分展现出该校在学校体育工作和冰雪运动进校园工作中做出的可喜佳绩。

关键词:衡水学院,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佳绩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