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衡水高新区召开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学习会

//hs.hebei.com.cn/jjkfq/ 2020-12-29 16:41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 刘凤举)按照衡水市委统一部署,日前,衡水高新区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学习会。衡水高新区两委班子成员、乡、园、办及区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宣讲会。

  宣讲人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以及实现宏伟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全面宣讲。

  会上要求,要深刻领会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充分结合高新区产业优势,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坚持科技创新全面发展。要加快传统产业升级改造,做优做强主导产业,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延伸产业链条,持续做大规模、扩大市场占有率,提升效益。要瞄准科技前沿,超前布局、聚焦聚力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培育壮大发展新动能,推动新兴产业向价值链高端延伸,打造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要不断提高企业创新能力,引进高层次人才团队、优秀人才,推动人才结构高端化。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学习会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常虹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