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衡水高新区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hs.hebei.com.cn/jjkfq/ 2020-12-29 16:42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 姜坤)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使机关党员重温抗战历史,以史为鉴,强化宗旨意识、服务意识,激发工作热情,日前,衡水高新区机关党委开展“宣讲全会 重温历史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衡水高新区机关党委委员及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党务工作者一行先后来到河北宝力工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及阜城县本斋纪念园。在河北宝力工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大家认真聆听了衡水职业技术学院曹淑兰教授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曹淑兰教授分别从当前我国发展面临的云诡波谲的国际国内形势,“十三五”期间及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我国取得的重大突破和成绩,学习领会规划《建议》的主要内容等方面做了清晰透彻、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为机关党员准确把握、深刻理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方位辅导。

  随后,大家参观了宝力公司品味797展览室。在阜城县本斋纪念园,党员们参观了“高纪庄突围战纪念馆”,第二代守墓人王志杰声情并茂地向党员们讲解了抗日英雄马本斋回民支队在千顷洼奋勇抗击日军的英勇事迹和回民支队英勇抗战的光荣历史。参观结束后,大家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牢记为民宗旨,强化服务意识,为推进该区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机关党委,主题党日,活动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常虹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