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衡水跨省六商协会“招商之冬”动员大会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珊珊 郄晓强 
2020-12-28 09:13:12
分享:

衡水市跨省六商协会“招商之冬”动员大会现场。郄晓强 摄

  长城网讯(记者 李珊珊 通讯员 郄晓强)12月26日,由衡水市福建商会、衡水市山东商会、衡水市江西商会、衡水市江苏商会、衡水市物流联合会及衡水市绿色环保发展联合会主办的衡水市跨省六商协会“招商之冬”动员大会在衡水市迎宾馆举行。

  据悉,本次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招商之冬”动员大会精神,积极响应全员招商、全面招商、全力招商的号召,充分发挥同乡、同窗、同袍的联谊纽带作用,招引八方来客,展现衡水魅力的一场跨年盛会。

  衡水市工商联主席李兴华在大会上表示,今年以来,疫情加速了各类社会组织的出现,产业链、产品技术、产业形态、商业模式发生了重大变化,六家商协会积极作为,将招商和联谊相结合,既加强了商协会会员对衡水投资环境的了解,又增强了商协会之间的沟通和联系,气氛活跃,形式新颖。并且希望商协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积极地把衡水的资源优势、特色产业、经济政策带去全国各地,邀请更多的经营企业、龙头企业、精英企业到衡水投资创业,助推衡水经济高质量发展。

衡水市跨省六商协会“招商之冬”动员大会现场。

  衡水位于河北东南部,处于环京津、环渤海的重要位置。境内的衡水湖水域面积75平方公里,被誉为“京津冀最美湿地”、东亚“蓝宝石”等美誉。近年来,衡水坚定走创新引领、科技支撑、绿色发展之路,经济发展呈现增速领先、总量进位、质量提升、整体跨越的良好局面,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始终位居全省前列,城市环境日益优美,区位交通优势得天独厚,产业配套日趋完备,创新创业生态体系不断完善,政策和服务持续优化。

关键词:衡水,六商协会,“招商之冬”,动员大会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