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助力“招商之冬”!河北省金属办公用品行业协会在衡水武邑揭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竞文
2020-12-26 09:12:3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胡竞文)12月25日,中国·武邑第二届智能安防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峰会暨金属橱柜产业“招商之冬”对接会举行。河北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郭百服现场宣读了河北省民政厅《关于准予成立河北省金属办公用品行业协会的决定书》,并与衡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商黎兵共同为河北省金属办公用品行业协会揭牌。

第二届智能安防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峰会暨金属橱柜产业“招商之冬”对接会现场。长城网记者 胡竞文 摄

  河北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郭百服(左)与衡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商黎兵共同为河北省金属办公用品行业协会揭牌。长城网记者 胡竞文 摄

  衡水市工商联主席李兴华在致辞中表示,金属办公用品产业是衡水市的特色优势产业,更是武邑县的重要支柱产业。近年来,金属办公用品产业已成为推动衡水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河北省金属办公室用品行业协会的成立既弥补了衡水市金属办公室用品企业与其他地市同行业缺乏互动交流的平台,又将有效地破解金属办公用品行业的无序竞争、合力不强等难题,进一步推动金属办公用品行业的良性发展。希望河北省金属办公用品行业协会接下来能够充分发挥协会的职能作用,助力金属办公用品产业迈上新台阶。

中国五金制品行业协会理事长张东立发言。长城网记者 胡竞文 摄

  中国五金制品行业协会理事长张东立表示,此次峰会的核心价值体现在两方面,一方面是通过集中展示推介武邑金属橱柜产业在技术研发、产品创新方面的优秀成果,提升河北金属办公用品和武邑智能安防产业的行业区域影响力;另一方面是通过开展智能安防行业的数字技术、发展趋势等研讨,推动武邑企业在技术管理、经营领域与国内一流专家学者跨界交流。同时,借协会挂牌之机,希望协会能建立起企业之间相互沟通的平台,积极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把协会办成有凝聚力,有实力、有影响力的行业组织。

现场集中签约4个项目。长城网记者 胡竞文 摄

  现场,武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桂冰介绍了该县智能安防产业发展情况及招商项目,并集中签约4个项目,包括河北虎牌科创有限公司项目、奥笛柜业与英国世灿公司合资生产出口保险柜项目、虎牌科创公司与隆深机器人公司意向合作项目、虎牌科创公司与海尔上海研发中心产品工业设计合作项目。其中,河北虎牌科创有限公司项目是立足虎牌品牌影响力,借助河钢数字公司技术人才优势,由虎牌集团柜业公司和河钢数字共同出资500万元人民币,在武邑县注册成立的地方国有合资公司。公司主要从事工业设计、智能控制系统研发及销售、“虎牌旗舰店”打造、溯源系统及售后服务建设、高端子品牌打造、产线数字化建设6大业务,用科技创新引领金属橱柜产业向智能、高端转型升级,打造武邑金属橱柜产业尤其是虎牌商标规范使用、高质量发展的标杆企业。

  据悉,河北省金属办公用品行业协会揭牌仪式是武邑金属橱柜行业适应市场经济运行,向规模化、组织化迈进的一个良好开端,对进一步增强行业凝聚力、提高行业竞争力,促进产业健康有序发展,起到巨大的推进作用。

关键词:武邑,虎牌,智能安防,招商之冬,产业集群责任编辑:张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