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湖城论道

衡水干线公路养护交出亮眼成绩单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周春旺
2020-12-27 09:13:51
分享:

  衡水市公路技术状况指数MQI平均值处于优等水平,全省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年终测评荣获第二名……2020年渐尽,近一年来,衡水市公路系统坚持不懈抓好干线公路日常养护,提升路容路貌,优化路域环境,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期末成绩单。

  今年,衡水干线公路完成路面挖补88680平方米、路面灌缝808.4千米,维修桥涵526延米/24座,累计完成小修保养投资7246万元;坚持绿化美化,积极打造绿化景观,补栽乔木1.6万棵、灌木62万株,实施拆违增绿工程,服务旅发大会,完成绿化投资7000余万元;加强公路扬尘治理,有效抑制公路扬尘污染,累计出动9.05万人次、1.29万车次,路面清扫基本实现机械化;改善公路路况,提升路网服务水平,完成养护大中修工程共6项共60.4公里,累计完成投资9634万元。

  在衡水公路养护系统的共同努力下,全市公路技术状况指数MQI平均值达93.63,处于优等水平,并在全省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年终测评中获得第二名,全省普通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年度工作总结座谈会也选择在衡水召开,以表示对衡水所做成绩的肯定。(记者 周春旺)

关键词:衡水,干线公路,养护,成绩单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