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桃城风采

桃城区赵家圈镇前铺村整洁环境提升村民幸福感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陈月振
2020-12-23 16:40:44
分享:

该村村民在法制宣传一条街驻足观看文化墙。陈月振 摄

  近日,记者在桃城区赵家圈镇前铺村看到,村内道路平坦、环境整洁、广场宽敞,文化活动广场上村民或健身、或聊天……处处洋溢着和谐幸福的景象。

  近年来,该村以人居环境整治为抓手,不断完善村内基础设施,打通村内及联村公路的主要干道,修缮环村路3000余米,更换太阳能路灯65盏。同时,该村建成了占地20余亩的桃城区首个农村生态文化公园、1500平方米的村民文化活动广场,并在广场上安装了篮球架、乒乓球台和各类健身器材。他们还成立了架鼓队、广场舞队和秧歌队,逢年过节自发组织广场舞大赛等活动,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大大提升了村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关键词:桃城区,赵家圈镇,前铺村,整洁环境,幸福感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