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衡水高新区首家外资企业党支部挂牌成立

//hs.hebei.com.cn/jjkfq/ 2020-12-18 10:13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12月15日,衡水高新区新型功能材料产业园党工委正式批准河北凯德生物材料有限公司成立党支部。该公司是一家外资企业,在外资企业建立党支部,是衡水高新区第一家。

  近年来,新型功能材料产业园党工委始终围绕“两新”组织,强化党建引领,凝心聚力,逐步提升“两新”组织覆盖,并充分利用党建阵地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融入”性,扩大党组织的渗透力,夯实基层堡垒,以高质量党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河北凯德生物材料有限公司成立党组织,对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促进企业科学发展,都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同时,激发党员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员工创先争优,努力发展正能量,推动公司各项业绩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当天,新型功能材料产业园党工委向河北凯德生物材料有限公司党支部赠送了精心准备的《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书籍,希望该党支部充分发挥作用,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团结带领党员、职工群众,围绕企业生产发展共建共赢。

  河北凯德生物材料有限公司表示,公司党支部的成立不仅为企业的党员找到了“家”,也为企业增添了新鲜血液,必将有力助推公司发展迈上新台阶。公司将组织员工学习党建方面的文件精神,深化创先争优活动,建设先进企业文化,提升企业的内在动力,努力发展正能量,学习老一辈共产党员的精神和力量,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李炜、刘春丽)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外资企业,党支部,挂牌成立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常虹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