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

衡水同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共建社会实践基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千 张文婧
2020-12-16 09:32: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千 通讯员 张文婧)12月15日上午,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政府管理学院与共青团衡水市委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衡水市迎宾馆举行。衡水市人大副主任石跃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林岗、市委副秘书长高永丰出席了活动。仪式上,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建云、共青团衡水市委书记刘景秀进行了合作签约并为社会实践基地共同揭牌。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政府管理学院与共青团衡水市委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衡水市迎宾馆举行。张文婧 摄

  衡水市人大副主任石跃辉表示,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和共青团衡水市委共建社会实践基地,既能进一步深化产学研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机制,又符合衡水发展过程中对优秀人才、高精尖技术和先进理念等方面的现实需求,同时也是一项加快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切实有效的举措。

  据悉,衡水市将进一步完善实践基地的运行机制和各项制度,真正发挥实践基地培养锻炼人才的作用,让学校知识和社会需求更好对接,促进学生快速融入社会,更好服务社会,加快知识向社会生产力的转化。深化校地合作,拓宽合作领域,促进高校和地方共同发展。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寻找双方更多切合点,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合作共赢。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建云(左)、共青团衡水市委书记刘景秀进行合作签约。张文婧 摄

为社会实践基地共同揭牌。张文婧 摄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建云就共建社会实践基地做了情况介绍,希望通过与共青团衡水市委共建本科生、硕士、博士社会实践基地,能深度挖掘衡水文化内涵,促进衡水人才工作的引进和“双一流”重点院校定向选调生的招录工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黄建云一行到衡水学院调研,就编制《衡水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进行座谈交流,并实地走访了上海公馆71街区和衡水科技谷。

关键词:衡水,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政府管理学院,社会实践基地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