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视点

学习强国“武强县融媒体中心”县级融媒号正式上线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桑凤凤
2020-12-15 15:24:11
分享:

  12月14日,学习强国“武强县融媒体中心”县级融媒号正式开通,成为全国首批上线的“学习强国”县级融媒号,标志着在“学习强国”上有了讲好武强故事、传播武强声音、展示武强形象的学习宣传阵地。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立足全党、面向全社会的科学理论学习阵地和思想文化聚合平台。建设“学习强国”县级融媒号,是加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建设的有效举措。近年来,在河北省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下,在市县两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有力推动下,2018年9月5日,武强县融媒体中心成为河北省第一家正式挂牌的县级融媒体中心,逐步实现了整体转型和全方位转变。作为全国首批上线的“学习强国”县级融媒号,武强县融媒体中心将借助“学习强国”这个强大的平台,更好地发挥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

  学习强国“武强县融媒体中心”县级融媒号,开设学习之路、幸福武强、文盛武强、魅力武强、文明武强五个一级栏目,特色明显、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将成为武强县党员干部群众学、思、践、悟新思想的掌上课堂,成为展示“千年古县、年画之乡”魅力的线上窗口。(桑凤凤)

关键词:学习强国,武强县,融媒体中心,上线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