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吴晓华

吴晓华主持衡水市政府第74次常务会议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20-12-14 11:21:38
分享:

  12月11日,衡水市政府召开第74次常务会议。市长吴晓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总结暨表彰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全市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是深化农村改革的重大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领导批示要求,健全监管机制,扎实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做好土地合同流转规范、土地纠纷仲裁、权证信息错误更正等后续工作,强化确权颁证成果应用,释放土地确权红利,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基础性支撑。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深入推进质量强省和标准化战略大会精神,研究衡水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树牢大质量意识,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切实把质量强市要求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领域,在创标对标达标提升上再加力,在打造培育品牌上再加力,在质量共建共享上再加力,在营造浓厚氛围上再加力,以实际成效推动衡水市高质量发展,提升衡水城市竞争力和美誉度。

  会议听取了全市2020年度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对照安全监管事权清单,切实履行好属地和行业管理责任,在严防严控食品安全风险、提高食品全产业链质量上下功夫,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

  会议听取了全市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多病共防,加强进口冷链食品全面检测、预防性消毒、全链条监管,坚决打击走私进口冷链食品等违法行为,严防医院、疾控中心、村级卫生室等重点场所交叉感染,持续做好人员密集场所的防控工作,紧盯热点地区第一时间锁定往来人员,及时进行隔离、检测,完善应对突发疫情的工作预案,开展应急演练,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王铁卯)

关键词:衡水市,第74次,常务会议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