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第二届衡水市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落下帷幕 衡水均凯化工获冠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代姣
2020-12-04 15:15:31
分享:

第二届衡水市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现场。

  长城网讯(记者 李代姣)12月1日,第二届衡水市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落下帷幕。大赛历经参赛报名、形式审查、初赛、复赛、全省行业赛等环节,11个优秀项目晋级决赛。经过激烈比拼,最终衡水均凯化工、博路天成、衡水新工质能源科技分获决赛冠、亚、季军。

  据悉,本届大赛以“汇智众创育新机,协同精进开新局”为主题,秉承“政府引导、公益支持、市场机制”的模式,引导集聚政府、市场和社会资源,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不断培育发展新动能。

  大赛自7月10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踊跃参与,共有222支队伍报名参赛,比去年增加24家,参赛项目拥有专利、软件著作权等科技成果683件。

为冠军获奖企业颁奖。

  本届大赛不仅有来自衡水各县市区的参赛项目,还吸引了来自北京、江苏等省份的参赛团队及美国、德国、新西兰等海外归国创业人员,参赛项目核心团队510人,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人数408人,有4位院士、41位博士和23位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参赛,在全省行业赛中获奖项目达35个,其中11项获省赛一等奖,3个项目进入省赛前20名,6项晋级省赛半决赛,1项晋级省赛决赛,6家晋级全国半决赛的企业夺得2项优秀奖,获奖项目占比在全省排名第一。

关键词:创新创业,衡水市,落幕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