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重点项目提前完成年度任务目标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张月亭 张贡
2020-12-04 12:43:23
分享:

1至10月,省市重点项目完成全年投资计划107.7%

  日前,从衡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1至10月,衡水市省市重点项目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完成全年投资计划107.7%,提前完成年度任务目标。

  今年以来,衡水市按照“三最”目标(力争新开工项目历年最多、实际投资历年最多、争取上级资金和投资项目历年最多),全力开展“谋跑争促”活动,打出项目建设“组合拳”。为加大重点项目对全市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主动调高年度目标,共确定省市重点项目350项,数量较去年增加116项,年计划投资500.8亿元,较去年增加225.8亿元,重点项目数量、质量明显提升,支撑带动作用日益明显。

  为确保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省市重点项目实行领导包联制度。同时,持续开展周督月调活动,通过云视频、云调度、现场办公等多种形式,组织周督月调活动30余次,市领导及时掌握推进情况,协调开复工中的困难和问题。强化通报约谈,联合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和市大督查办公室,对各县市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多次专项督查,达到了县市区重点项目全覆盖。

  截至10月底,214项省市重点计划开工和续建项目完成投资539.2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162.9亿元,占年计划投资的107.7%,超时间进度24.4个百分点。其中,40项省重点计划开工和续建项目完成投资153.9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34.1亿元,占年计划投资的124%。136项省市重点前期项目,有57项实现提前开工建设,提前开工率41.9%。(记者 张月亭 通讯员 张贡)

关键词:衡水市,重点项目,年度,任务目标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