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3村镇入选第十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辉
2020-12-04 12:36:40
分享:

  日前,农业农村部公布第十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及2020年全国乡村特色产业十亿元镇亿元村名单。衡水市3个村镇入选第十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1个镇入选2020年全国乡村特色产业十亿元镇,1个村入选2020年全国乡村特色产业亿元村。

  近年来,衡水市全面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一村一品”工作,促进乡村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加农民收入,取得明显成效。此次,衡水市入选第十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的是:武强县孙庄乡(奶牛)、景县连镇乡(鸡蛋)、深州市穆村乡(蜜桃)。衡水市入选2020年全国乡村特色产业十亿元镇的是:饶阳县王同岳镇。衡水市入选2020年全国乡村特色产业亿元村的是:深州市穆村乡西马庄村。(记者 李辉)

关键词:衡水市,“一村一品”,示范村镇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