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衡水举行全国122交通安全主题活动 7人受聘成为文明交通代言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赵秋承 邱旭
2020-12-01 20:50:33
分享:

“平安行2020”—衡水市“122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暨文明交通代言人授聘仪式活动现场。

  长城网讯(记者 卢婉凤 通讯员 赵秋承 邱旭)11月30日晚,衡水公安交通警察支队(以下简称“衡水交警”)在衡水第一中学举办了衡水市第9个122交通安全主题活动。现场,河北衡水中学校长郗会锁等7人受聘成为文明交通代言人,并举行了授聘仪式。活动现场开启“云传播”模式,通过在衡水交警各个网络平台的官方账号上同步直播,吸引50余万粉丝观看,进一步扩大了影响力。

  据介绍,本次交通安全活动是衡水交警举办的历届122活动中规模最大的一次,活动旨在通过宣传,让广大交通参与者进一步学习掌握交通法律法规,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在全社会营造“生命至上、文明出行、遵法守法、从我做起”的浓厚氛围。

  此外,活动现场还举办了“文明交通代言人”授聘仪式。其中,河北衡水中学校长郗会锁,衡水桃城中学董事长张福谦,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占刚,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奎章,衡水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侯书民,100位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中国人物之一林秀贞,全国道德模范、枣强大营镇芍药村党支部书记王文忠共7人受聘成为文明交通代言人,并为其颁发证书。

  衡水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郭铁铮在讲话中表示,要以“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为有利契机,丰富宣传形式,浓厚宣传氛围,充分发动社会力量、榜样力量、群众力量,形成组合拳,打好阵地战,形成有广度、有深度、有力度、接地气的宣传声势,推动安全文明出行深入人心、成为日常。

关键词:衡水,全国122交通安全主题活动,文明交通代言人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