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桃城风采

桃城区“就业创业大讲堂”在东湖社区开讲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张玲玲
2020-11-28 12:06:38
分享:

  26日下午,由桃城区人社局主办的“就业创业大讲堂”走进河东街道东湖社区,向居民讲解就业创业政策,引导大家更好地运用政策实现就业创业,吸引了50余位社区居民参加。

  就业创业扶持政策解读、自主创业政策介绍、优秀创业项目展示……桃城区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王宏计,从相关政策讲到优秀项目,“手把手”教社区群众如何借助好政策成功实现就业或创业,深受居民欢迎。众成创业孵化基地是桃城区人社局的定点孵化基地,在扶持创业、带动就业方面,它能为创新创业人员和企业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随后,众成创业孵化基地负责人曹根兴结合实际,分享了宝贵的就业创业经验,讲解了入驻孵化基地的系列优惠政策,激发了大家就业创业的热情。

  “本月我们开启了‘就业创业大讲堂’系列活动,通过外聘内选方式,组建了讲师团队,根据受众群体不同,选派讲师上门授课。”桃城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他们将根据培训需求,深入社区、学校、乡镇讲解最新的就业创业政策、分析就业创业形势,还将组织有创业意愿的人群到创业孵化基地实地参观,模拟创业过程,更好地激发全民创业热情,促进就业。

关键词:桃城区,创业,就业,课堂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