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科技成果直通车(衡水高新区站)战略新兴产业项目对接会成功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2020-11-26 17:48:50
分享:

河北·2020科技成果直通车衡水高新区站战略新兴产业项目对接会现场。

  长城网讯(记者 张梅胜)11月26日,河北·2020科技成果直通车(衡水高新区站)战略新兴产业项目对接会在衡水举行。活动吸引6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河北省科技厅、衡水市科技局、衡水高新区管委会及中科衡水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直通车活动定位战略新兴产业,精选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华北电力大学以及南京旗硕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科技高水平成果8项,涉及能源材料、化工装备、节能环保、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等细分领域,全部围绕衡水当地特色产业链条,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活动邀请了来自河北省机械科学研究设计院、河北省科技大学等单位的三位嘉宾,从技术、投资、市场等角度对项目进行了点评和互动,并为项目路演和落地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活动中参会企业与路演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并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 

项目签约仪式。

  据了解,本次科技成果直通车对促进衡水地区战略新兴产业协同发展具有积极意义,提供了先进的新兴产业技术成果,分享了行业最前沿信息,对衡水市产业发展方向、技术难题等进行了答疑解惑,为企业与高校、科研机构之间的沟通对接、资源整合,搭建了高效平台。

关键词:科技成果,衡水,高新区,战略新兴,对接会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