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沧州德州联动协作区成立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周春旺 付蔷
2020-11-24 10:19:03
分享:

  为有效打击市场领域违法行为,加强冀鲁交界跨区域执法联动协作,全面提高监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近日,衡水、沧州、德州“两省三市”市场监管区域协作联席会议在德州启动召开,并成立了区域联动协作区。

  当天,与会的两省三市的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观摩了德州市产品质量标准计量研究院、德州扒鸡股份有限公司和澳德乐时代广场。随后,三市的市场监管局签署了联席会议备忘录,进行了协作区会议轮值牌交换,并就各自综合执法机构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两省三市”市场监管区域联动协作区的正式成立,将推动三地积极开展跨区域案件执法、信息共享及经验交流合作,建立重大案件联合惩戒机制,不断提升区域协作执行力,协同打击重大违法犯罪行为,为区域市场主体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记者 周春旺 通讯员 付蔷)

关键词:衡水,沧州,德州,联动协作区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