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区105座公厕实现手机定位导航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耿阳 田志翔
2020-11-24 10:19:04
分享:

  出门在外,最怕内急时找不到厕所,这种情况在衡水市已得到极大改善——市区105座公厕已实现手机定位导航,通过智能手机地图即可查询公厕位置。

  近年来,衡水市大力推进“厕所革命”,新建了45座公厕,并对主城区原有的60座公厕进行了提升改造。为让市民和游客更便捷地如厕,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已经将这105座公厕的具体位置上传录入到导航地图,市民可通过该局微信公众平台查询或者百度地图查找公厕的位置。

  公厕24小时对外开放,内部设置了成人和儿童坐便器、可折叠多功能台、可折叠安全座椅等设施,方便特殊人群使用;洗手盆安装了24小时热水系统,冬季可不间断供应热水,公厕还配备了多插头手机充电装置,为群众提供便利。(耿阳 田志翔)

关键词:衡水市,公厕,手机,定位导航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