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河北深州:大手拉小手 趣味学消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郭宪光 陈健 2020-11-20 18:16:33

  长城网讯(记者 卢婉凤 通讯员 郭宪光 陈健)日前,衡水市消防救援支队深州大队联合辖区幼儿园在深州市消防主题公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消防亲子运动会。

  在消防警报等音效营造的紧张氛围中,家长和孩子们完成了游园寻宝、快速逃生、接力灭火等一系列趣味游戏。同时,宣传人员结合公园中设置的消防知识展牌及宣传册,向大家讲解了常用的防火、灭火、逃生自救知识,并穿插进行了消防有奖知识问答。数十名儿童和家长同场竞技,在团结协作、欢声笑语中收获满满消防正能量。

宣传人员教小朋友学习《居民防火百字文》。

宣传人员结合公园中设置的消防知识展牌,为小朋友讲解消防安全知识。

家长和小朋友共同完成趣味游戏。

接力灭火游戏。

关键词:深州,消防,趣味
责任编辑:王永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