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北师大中社院就新型智库建设来衡水市考察对接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张向南
2020-11-19 15:50:48
分享:

  11月17日,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社会管理研究院有关负责同志就新型智库建设工作来衡水市考察,并与市委宣传部、衡水学院、河北省董仲舒研究会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专家学者进行座谈对接,市一级巡视员、市委宣传部部长马福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社会管理研究院是培养社会领域高层次人才、开展社会治理政策咨询和科学研究的实体性机构,2017年获批国家高端培育智库。多年来,围绕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培养了大量高素质人才,深入研究社会治理基本理论和实践问题,开展社会治理政策咨询服务,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智力和人才支持。

  马福华对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社会管理研究院来衡水市考察对接表示欢迎。他指出,深入推进新型智库建设是衡水市各级党委和政府科学民主依法决策的重要支撑,是提升该市软实力的内在要求,是打造经济强市、美丽衡水的智力保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新型智库建设,专门印发实施意见推进落实。此次北师大中社院到衡水考察对接,为衡水市新型智库建设开拓了新思路、带来了新契机,希望衡水学院与北师大中社院在智库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育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构建地方智库服务新模式,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 张向南)

关键词:北师大中社院,新型智库建设,衡水市,考察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