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签约项目92亿元!河北枣强·上海(长三角)投资环境说明会硕果累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胡竞文
2020-11-18 18:59:2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邢梅智 胡竞文)11月18日,由中共枣强县委、枣强县人民政府主办的“河北枣强·上海(长三角)投资环境说明会”在上海举行。维聚智控研发制造基地项目、输送机械产业延伸智能化项目、华北国际智能港项目、新型环保设备生产项目等12个重点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92亿元。

11月18日,河北枣强·上海(长三角)投资环境说明会在上海举行。

  据了解,“河北枣强·上海(长三角)投资环境说明会”是贯彻落实衡水市委、市政府“招商之冬”活动的具体行动,也是对接上海、长三角,加强合作、促进交流的重要举措,活动旨在增进沟通交流、扩大宣传推介、学习先进理念、加强战略合作、承接创新成果。此次投资环境说明会,共梳理出签约项目21个,总投资115亿元,现场签约12个重点项目,签约项目主要包含建设年产1.5万吨玻璃纤维织物项目,年产5000台制氧机、3000电子体温计项目,建设维聚智控研发制造基地项目,新建年产1000套天然气脱水装置项目,新建年产裘皮服装5万件、双面尼60万件、派克服80万件项目,建设年产200万张玻镁板项目,建设年产4000台智能打磨设备、600万套矿用设备配件项目,新建输送机械产业延伸智能化项目,建设华北国际智能港项目,建设年产200万㎡烤瓷铝板项目,建设新型环保设备生产项目,建设年产100万台燃气调压器项目。

河北枣强·上海(长三角)投资环境说明会现场签约12个重点项目,总投资92亿元。

衡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波讲话。

  衡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波表示,衡水交通区位优越、生态环境优美、产业特色鲜明,形成了“一县一业、一县多业、多县一业”格局,复合材料、橡塑制品、丝网、裘皮服装等产业都是国内细分市场上的“单打冠军”,正在倾力打造“3+2”市域主导产业和“9+5”县域特色产业集群。枣强县位于衡水东南部,是全国知名的裘皮之乡、董子故里。近年来,枣强县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主要经济指标始终保持全市前列,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最佳投资环境,形成了裘皮服装服饰、复合材料、装备制造的三大特色产业集群。如今的枣强,已成为具有潜力的发展高地、合作共赢的创业福地,希望大家把更多目光投向衡水、投向枣强。

中共枣强县委书记谢志强致辞。

  中共枣强县委书记谢志强介绍,枣强是一个文化底蕴深厚、产业特色鲜明、环境宜居宜业的城市,天下裘都、董子故里、移民之乡、革命老区、道德高地、生态之城,是享誉国内外的“六张名片”。当前,枣强县大力实施富民强县行动,坚持以产业项目建设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亮明叫响“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口号,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生命线,创新理念抓招商、聚焦重点抓招商、干部带头抓招商,以招商引资的大突破实现经济转型的大提速。

  近年来,枣强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先后获得全国对外开放县、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县、国家级园林县城、省美丽乡村建设先进县、省基层平安建设先进县等一系列荣誉称号,县城建设、农业农村、地下水超采治理等多项工作走在省市前列。

关键词:枣强,投资,环境,签约,发展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