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惠会联盟移动智慧平台正式上线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秀
2020-11-18 09:55:08
分享:

  为促进衡水市线下实体门店异业联盟、抱团发展,11月17日下午,由衡水市商务局主办,衡水惠而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惠会联盟移动APP智慧平台推介发布会在新昆仑大酒店举行,衡水市民可以通过这款咱本地的手机购物平台,实现“线上云逛街、宅家购全城”。

  受今年疫情影响,实体经济面临着更大的冲击与挑战,给实体经济赋能,为实体模式创新,帮实体店寻找出路与希望,必须借助新模式的互联网思维。惠会联盟APP整合优秀实体,汇聚优质消费者会员,利用线上聚集效应为实体店铺带来推广宣传、聚客引流、差价吸引、惠购补贴等巨大推力。

  惠会联盟APP是由衡水惠而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基于地理位置的OTO社会服务平台,该平台立足衡水面向全国发展,打造惠及商家、厂家、消费者的生态圈。通过平台,会员可轻松获得各联盟商家的特别让利,联盟商家也获得稳定、持续增加的客流,建立联盟会员与商家、商家与商家之间互惠、互利、共享、共赢的生态系统。

  惠会联盟作为北方一个新零售商业平台,测试阶段已获得诸多企业和商家的认可,荣获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三等奖,拥有十几项著作权及20多个荣誉证书。随着共享经济的到来,惠会联盟APP的上线,必将促进衡水市线下实体门店异业联盟、抱团发展。(记者 王秀)

关键词:衡水,惠会联盟,移动,智慧平台,上线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