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视频

创意视频|衡水:打赢蓝天保卫战 共绘幸福“衡水蓝”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永宏 张梅胜 张千
2020-11-18 14:52:48
分享:

  小康全面不全面,生态环境质量很关键。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中,衡水市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定走绿色发展、生态优先之路,举全市之力守护蓝天碧水,建设蓝绿交织、水城共融、美丽宜居的生态文明城。

  2020年是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衡水市以更加精准高效的举措抓好大气污染防治,推进空气质量持续改善,空气优良天数明显增多。数据显示,2020年1月1日—10月31日,衡水市PM2.5平均浓度为48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7.7%;达标天数200天,较去年同期增加36天。被无数市民和摄影爱好者追拍、热议的“衡水蓝”时常在衡水的苍穹展现,让人自然地从心底弥漫出幸福感和自豪感来。

  这份亮丽的答卷背后,是衡水创新举措,科学治污、精准防治、铁腕出击,全力推动衡水空气质量持续改善的结果。

策划:王永宏
设计制作:张梅胜 张千

关键词:衡水,打赢蓝天保卫战,幸福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