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全国赛3银1铜!衡中海航小将了不起!

来源: 河北衡水中学微信公众号  作者:
2020-11-17 15:37:36
分享:

  11月14日,全国首届“志在海天,逐梦深蓝”海军青少年航校模拟飞行大赛在海军航空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河北衡水中学海航骄子夺得大赛3银1铜,指导教师杨阅同荣获“优秀辅导老师”称号。

  据悉,此次比赛面向全国14所海军青少年航校学生,每校遴选3名学生参加。接到比赛通知后,河北衡水中学师生高度重视,积极备赛。为锻炼新生,此次遴选的全部为2020级高一海航学员。比赛期间,同学们冷静应战,虽然比赛规定三轮只取一轮最佳成绩,但同学们都非常严肃的面对每轮比赛,做到了每一轮都飞出最好成绩,实现了零失误。最终,武梓铄、张浩天两位同学荣获su-27超低空花式竞速个人赛并列第二名,获得银牌;柳博航同学荣获su-27超低空花式竞速个人赛第四名,获得铜牌;在初教六模拟飞行比赛中,三名同学全力以赴,最终柳博航同学与其他航校同学对抗成功为河北衡水中学锁定团体第二名,获得银牌。

  河北衡水中学是河北省唯一一所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承办校。海航班学生免收学费和住宿费,统一发放被服,享受伙食补助和生活补贴。首届毕业生在2020年度招飞选拔中赢得开门红,有20名学子考取海军航空大学。其中,王一同学更是以高考689分勇夺海军航空大学飞行与指挥专业全国录取第一名,被录取为清华大学和海军航空大学"双学籍"飞行学员。

关键词:衡中,海航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