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空军招飞局授予衡中“空军招飞优质生源基地”称号

来源: 河北衡水中学微信公众号  作者:
2020-11-16 16:14:45
分享:

  近日,空军招飞局授予河北衡水中学“空军招飞优质生源基地”称号,空军招飞局北京选拔中心政治考核科科长李亮为该校颁牌,副校长郭春雨代表该校接牌。同时,该校教师王海燕被评为“2020年度空军招飞工作优秀联络员”。

  一直以来,河北衡水中学全力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涵养学生家国情怀,引领学生树立报效祖国的理想追求。河北衡水中学多年来为空军输送了多名优秀飞行学员,2020年又有三名毕业生被录取为空军飞行学员。据了解,该校2013届452班毕业生张蕊同学,是为数不多的在飞女飞行员之一。

  空军招飞局授予河北衡水中学“空军招飞优质生源基地”称号,是对该校工作的肯定,也是该校全力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结果,激励其进一步创新开展工作,为国家的蓝天国防事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关键词:空军招飞局,衡中,“空军招飞优质生源基地”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