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阜城县古城镇党委书记文勇获评全国119消防先进个人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杜静
2020-11-16 09:36:00
分享:

  近日,应急管理部召开第五届全国119消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对147个先进集体、197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其中,衡水市阜城县古城镇党委书记文勇荣获“全国119消防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古城镇始终把加强消防工作作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建平安乡镇的一项重要内容,加强组织领导,延伸消防安全“责任链”,把消防工作纳入到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年度考核,落实消防工作责任制,镇村干部分片包村,实行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将消防安全工作任务逐条逐项落实到村、部门、企业,形成了上下同心、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把学习宣传农村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作为重点工作来抓,敲响消防安全“警示钟”。同时,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加强基层基础设施和消防装备建设,坚持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有效提高了全社会防控火灾的能力,确保了全镇消防安全形势的高度稳定。2017年,古城镇党委书记文勇受到中央综治委、中共中央组织部嘉奖。(记者 杜静)

关键词:衡水市,阜城县,文勇,119消防,先进个人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