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衡水市2020年“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2020-11-13 11:50:38
分享:

衡水市2020年“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现场。长城网记者 卢婉凤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卢婉凤)11月12日,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衡水市2020年“全国安全用药月”(以下简称“安全月”)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同时拉开了该市“安全月”系列宣传活动的帷幕。

  据悉,本次活动主题为“安全用药 战疫同行”,将持续至11月30日。为广泛普及安全用药知识,在“安全月”活动期间,衡水市将广泛开展相关宣传工作,并跟进开展《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知识竞赛、药品安全“公众开放日”、安全用药进社区、药品安全网络知识竞赛等系列相关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工作人员现场接受咨询并宣讲药品安全常识。

  安全合理的用药习惯和行为,是人类获得健康的基本保证。近年来,衡水市不断加强从药品生产到使用全过程的监管,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特别是在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当中,围绕涉疫药械产品开展了一系列检查检验,确保了药械质量安全,有效保障了疫情防控一线药械物资需求及质量安全,全市安全用药水平不断提高。

关键词:衡水,“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启动责任编辑:常虹